•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校医院
2021-01-05 编辑:许小丰

      2020年12月31日,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和校长郝平分别带队慰问在校师生员工,给大家送上亲切的新年祝福,让师生们在这个特殊年份的寒冬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常务副校长龚旗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宝剑,校长助理、秘书长孙庆伟,校长助理、总务长董志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校医院,邱水平慰问了发热门诊和急诊的值班人员,并向所有医护人员送上了亲切的新年问候:“大家辛苦了,祝你们新年快乐!”邱水平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冲锋在前、日夜坚守,付出了巨大努力,经受了严峻考验,为守护师生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疫情还未结束,我们要继续筑牢疫情防控的北大防线。”

http://pkunews.pku.edu.cn/images/2020-12/347ea1ea35d34c92a1d62a516240aa69.jpeg

  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备受鼓舞,一定会继续努力,不放松,不懈怠,把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到位,誓保校园安全,不辜负校领导的信任和期望!

北京大学医院

2021年1月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