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连续奋战彰显医护风采
2020-07-01 编辑:许小丰

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完成上级部署的核酸检测工作,燕园街道办事处组织学校在建工地的施工人员于71日上午进行核酸检测,北京大学医院全力做好检测工作,做到精准溯源、全面筛查、排查隐患、阻断传播,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守护健康安全。

“请大家排好队,每人之间的距离保持在1.5米,请提前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检测申请单”。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标本采样医护人员身穿防护服、佩戴N95医用口罩、护目镜、面罩、手套、靴套,有序进行着标本采样工作。前来做核酸检测的人员按照预约时段和批次,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间隔1.5米,确保不扎堆,预防交叉感染。大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大约2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一次核酸检测的采样,整个检测过程井然有序,全天共检测1500人次。

为顺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北京大学医院加班加点,抽调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进行采样。医院与学校多部门建立联动机制,不断完善和优化检测流程,通过电话、医院公众号和网络预约,满足各类人群的检测需求。同时,周密部署,做好应对预案,确保现场秩序平稳和待检老师、同学及工友们的安全。

    面对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的繁重任务,全院医护人员始终坚守抗疫一线,连续奋战,用坚定不移的岗位责任,用辛勤的汗水与付出,全力保障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守护学校师生健康。

北京大学医院

2020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