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召开加强医院物业人员(含护工)疫情防控管理专项工作部署会
2020-03-02 编辑:许小丰

202032日下午15时,北京大学医院在B510健教室召开加强医院物业人员(含护工)疫情防控管理专项工作部署会,院办、护理部、院感办、内科病房、物业办公室、护工公司等部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朱建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对各单位保洁、保安、物业、食堂、维修维护等后勤物业工作人员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相关物业工作人员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和学校保卫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内服务保障人员管理的提醒》等文件的精神,制定并签发了《北京大学医院物业人员疫情防控管理办法》。

会议明确物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建立三级防控体系,对于物业人员(含护工)健康观察和检测报告、物业人员集体宿舍管理、个人防护、培训和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物业人员(含护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明确各自职责,强化责任意识,持续加强规范意识和防护意识,严格职工管理,在前期不断加强疫情防护、工作规范、严格流程的基础上,持续做好防控工作落实,日常检查督导不松懈,院感消毒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力争零感染。

微信图片_20200302152004.jpg

微信图片_20200302160259.jpg

2020-03-02 16-12-28_0112.jpg

北京大学医院

2020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