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重任在肩、彰显风采
2020-02-02 编辑:许小丰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发展并有不断加重趋势,每天变化的数字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身为医务工作者的我们,更加清楚明白地感受到数字背后的意义。

    我院心理咨询中心方新主任,根据目前形势,发挥专业特长通过武汉高效心理咨询热线、电话采访、视频、微信公众号等,为湖北及其他地区开展多场次心理咨询服务,提供心理支持与帮助。从心理关护上实际解决因疫情给民众带来的心理问题,全方位多角度支持社会民众、学校师生心理,促进身心健康。

      门诊患者逐渐增多,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加重。值守在门口的她们,面对凶险的病魔,但眼神依然坚定,风采依然袭人。

    双黄连口服液库存告急,值班大夫们耐心细致的向前来就诊老师、同学们答疑解难,告知大家什么是抑制作用、什么是临床实验,告知大家要关注权威媒体发布的信息,不要轻信小道消息,把药品留给真正需要的人们。

重任在肩、彰显风采

最美的坚守者,向您们致敬!

 

北京大学医院

2020年2月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