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床工作会议
2019-09-23 编辑:许小丰

 

           2019920日下午,我院在地下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临床工作会议。各科室主任和护士长简要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成绩和出现的问题,同时提出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会上每个科室也提出对其他科室的需求和建议,科室间进行了充分沟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为本科室的建设出谋献策,为科室之间的协作进行探讨。

    最后,云虹院长就医院目前已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总结,对医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目标进行了规划和布置,激励大家团结一致、继续努力,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医院的持续发展和提高努力奋进,为北大师生和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朱建华书记也提出了新形势下业务工作要伴随思想建设,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教育的核心精神切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北京大学医院

2019年9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