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
2019-08-29 编辑:许小丰

 

    大力弘扬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和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的优良医学传统,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医院遵照“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的主题,举办了相应系列活动, 展示广大医师敬业奉献精神风貌,激发各级医师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热情。

 

    医院党政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组织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医师节工作方案,全院范围内进行了动员,组织开展了相应的主题宣传活动,并与燕园街道联合组织社区义诊活动,把医疗服务送到社区,现场进行医疗咨询和普及健康素养知识。

 

 

     同时院党委积极开展“关心医师送温暖”活动,现场慰问了假期参加学校重大任务保障的各位医务人员,并组织开展医师“新时代职业精神”的学习和讨论,在院内医师中开展规范自身行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各位医师的职业理想信念,为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打好基础。为陶冶职工情操,聘请专业老师指导医师学习插花艺术。

 

 

北京大学医院

2019年8月2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