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医疗保障小组
2019-08-29 编辑:许小丰

 

2019年827日上午,北京大学医院院长云虹、党委书记朱建华、医务科主任高冰、办公室主任姜天乐一行4人前往怀柔军训基地,看望慰问大学生军训医疗保障组成员。今年北京大学2019届大学生军训开始于821日,来自校医院、医学部校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6名医护人员参与本次的医疗保障工作。

 

 

    云虹院长一行亲切看望了医务人员,肯定医护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重申了学生军训的保障工作重要性。军训团总指挥王欣涛对军训的现场保障、急救转诊等医疗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赞扬医务人员的工作态度端正,救治能力和防病能力非常强,并就近期医疗保障有关问题和云院长进行了详细沟通。

 

 

    随后正值训练间隙,就诊同学剧增,云院长和朱书记亲临一线,进入医疗组诊室,接诊治疗了十余位同学。院领导的加入有力鼓舞了医疗组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医务人员工作责任心和职业自豪感,在实际工作中体现了今年医师节倡导的“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主题精神。

 

 

北京大学医院

2019年8月2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