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8-09-18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8-06-28

2018年6月26日上午,燕园街道办事处、北京大学医院携手北京市海淀区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及北京市海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大型宣传互动活动。海淀区疾控中心邢焱副主任、燕园街道办事处杨兴文副主任以及海淀区防艾委员会、海淀区疾控中心、海淀区卫生监督所的领导同志共同出席了本次现场宣传活动,云虹院长代表北京大学医院参加本次活动并讲话。

今年6月26日是联合国发起的第31个“国际禁毒日”,北京市海淀区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专门部署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走进北京大学校园的宣传活动。活动开始后,北京大学医院云虹院长首先作了关于毒品危害的知识普及宣讲,随后海淀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邢焱与燕园街道办事处杨兴文副主任分别进行了禁毒主题宣传日致辞。

最后,与会领导与志愿者一起向在现场参加活动的辖区居民、广大师生发放禁毒宣传材料、纪念品,并进行了现场答题、VR体验活动等互动活动。

为防止学生在学习、生活压力下接触毒品,给学生的身心健康带来严重的危害,防毒禁毒工作将走进校园。政府、学校、医院和社区之间相互配合,积极投身到禁毒工作中,各施所长、共同行动,提高广大师生和居民的防毒禁毒知识水平和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防控氛围。让我们一起对毒品说“不”。

北京大学医院

燕园街道办事处

2018年6月2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