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5.12护士节表彰大会暨联欢会精彩回顾
2018-05-21

愿你一袭白衣,不负生命重托;
愿你看尽悲欢,仍能执着梦想;
愿你洗尽铅华,始终不忘初心。
为纪念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护理工作风采,鼓励爱岗敬业,深化护理工作质量,树立护理模范典型,我院护理部于2018年5月11日举办了“北京大学医院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联欢会”。
云虹院长在致辞中,对我院护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护理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朱建华书记、李建丽副院长、沈嵩副院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纷纷表达了对护理工作者的衷心祝福,及对护理工作的殷切希望。
今年5.12护士节分别设立了五个奖项,分别是:最佳建议奖、最佳正能量奖、技术全面奖、最佳进步奖、最佳礼仪奖。获得奖项的护理人员分布于全院各个科室,共计26人。表彰大会同时为护龄满30年的护理工作者发放了荣誉证书,以此鼓励在护理工作岗位上孜孜不倦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的护理人员。
C:\DOCUME~1\徐强\LOCALS~1\Temp\WeChat Files\89756868145977692.jpg
获奖护士代表

C:\DOCUME~1\徐强\LOCALS~1\Temp\WeChat Files\588855428328595785.jpg

30年护龄的护理工作者

表彰大会结束后,举行了5.12护士节联欢会。护士长团队倾情奉献自创的诗朗诵《立德、立功、立言》,用中国古典文化的精髓演绎了护理工作平凡中不平凡的使命。急诊室的情景剧《挑错儿》,爆笑全场;口腔科的舞蹈《洗手舞》,令人惊艳;体检中心、导医、急诊联合演出的手语歌舞《追梦者》,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内科病房的独唱《白衣天使》,唱出了每一个白衣天使的心声,将联欢会推入了高潮。
C:\DOCUME~1\徐强\LOCALS~1\Temp\WeChat Files\738483394993406124.jpg
诗朗诵《立德、立功、立言》
C:\DOCUME~1\徐强\LOCALS~1\Temp\WeChat Files\820134644344548217.jpg
舞蹈《洗手舞》

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院领导、科主任为护士们送来了节日蛋糕,伴着优美的音乐,大家一起分享着节日的快乐。

C:\DOCUME~1\徐强\LOCALS~1\Temp\WeChat Files\85382563088646690.jpg
院领导、科主任为护士们分切蛋糕
2018-5-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