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2018年新春联谊会
2018-02-06
北京大学医院2018年新春联谊会
2018-02-05

2018126日下午5时,北京大学医院报告厅里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医院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北京大学医院2018年新春联谊会。

在医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各工会小组组长及工会积极分子在联谊会开始前兴致盎然地布置会场、包饺子等。

随着医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朱建华表达了对工会全体人员辛勤工作的感谢、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后,热闹温馨的联谊会拉开了帷幕。大家唱歌、跳舞、展示书法等,会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而穿插其中的抽奖环节,更是把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当热腾腾的水饺推到会场时,全场沸腾了,大家仿佛都回到了家里,与亲人一同分享着节日的欢愉。

活动中云虹院长致辞,向医院职工表达感谢之情,并送上节日祝福!本次联欢会展现了北京大学医院职工团结一心、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同时增进团队凝聚力,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联谊会进行中,掌声数次响起,笑声此起彼伏,全场始终洋溢着振奋、进取、热烈、愉快的气氛,精彩纷呈,亮点鲜明。

北京大学医院

2018年2月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