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顺利通过医疗机构校验工作
2018-12-03

20181129日下午,北京市卫健委委托医学会机构校验评审部专家组一行七人来到我院进行医疗机构现场校验工作,专家组由清华大学玉泉医院的叶尔强院长、北大口腔院感刘翠梅主任、中关村医院徐玉华副院长、陆军总医院护理管理毕越英主任及北方肿瘤医院检验科孙巍主任组成。北京大学医院院长云虹、党委书记朱建华、业务副院长沈嵩、医务科主任高冰、护理部主任郭青及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此项工作。

首先医务科高主任汇报了医院的整体情况,随后专家组的专家对医疗质量管理、院感、健康体检、护理及临床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分组检查。

专家组专家对医院近几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现场宣布北京大学医院校验顺利通过,并希望医院再接再厉,把医院的各项医疗工作做得更好。

云虹院长对各位评审专家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医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上级部门的指导,也是医院各个科室共同努力的结果,医院会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增强服务意识,为北大师生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大学医院

201811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