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医疗保障小组医护人员
2018-09-18

医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医疗保障小组医护人员

2018-08-22

2018年8月20日下午,北京大学医院院长云虹、党委书记朱建华、医务科主任高冰、保健科主任赵杰强、办公室副主任许小丰一行5人前往怀柔军训基地,看望慰问大学生军训医疗保障组成员。今年北京大学2017届大学生军训开始于8月16日,来自校医院、医学部校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6名医护人员参与本次的医疗保障工作。

云虹院长在慰问期间对医疗保障组已经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再次强调学生军训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一定团结协作,共同把军训医疗保障工作做实做好;朱建华书记对医疗保障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高冰主任与医疗组王艳主任和其他成员沟通了近期的医疗保障问题与处置情况。

特别值得一提是保健科赵杰强主任在当晚对参训的3500名学生进行了结核病、流感、诺如病毒、肝炎及艾滋病等常见传染病的健康教育专场讲座。赵主任熟练运用讲课技巧,生动地把传染病防控知识完美融入进生活中的一件件小事,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同学们轻松愉快的就能快速记住学校常见传染病的防控窍门。随后人民医院心内科的张锋大夫也深入浅出地向大家普及了急救CPR知识,使得大学生们对基本医学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新知识,本次讲座获得广泛好评。


北京大学医院

2018年8月2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