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默默奉献医护情,点滴关怀暖人心
2018-09-18

默默奉献医护情,点滴关怀暖人心

2018-08-01

我校经济学院85岁高龄教授因肺部感染加重于今年5月28日住院进行治疗。经过两个月的系统治疗,董老师身体状况明显好转,生活质量显著改善,于7月30日出院。

董老师住院期间,深感体受到了医院医护人员的人文关怀。为了感谢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董老师多次写信或做诗及口头表扬医护人员。下面为表扬信部分节选内容:

首先,我要感谢李卫菊主任、刘瑢主任,不论多忙,每天早晚必到病房查房,仔细询问病情,耐心的查体并根据体检的情况,及时调整治疗和用药方案;文湘田医生作为我的管床大夫工作尽职尽责,态度和蔼可亲,并留下了个人电话,方便出院后有情况能及时帮助解决。

其次,我感谢那些有着天使般笑容的护士们,她们每天从上班开始都奔波在护士站和每间病房的路上,下班时常常拖班就是为了填写护士工作日志和交班。每位病人及家属都在感叹,护士这个工作不好干啊,太累了!这里我要特别感谢肖家莲护士长,在她的带领下,内病的护士们都是工作热情周到、面带微笑、百叫不厌。她们给我做常规护理时,手法娴熟、动作准确轻快,这些微小的细节,无不体现了医院护士们高超的专业素养。

最后,我再次由衷的感谢校医院所有医护人员,感谢你们精湛的技术,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感谢你们对老师们亲切热情的态度和无微不至的照顾!祝愿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事业有成,身体健康!衷心的祝愿校医院不断地发展壮大,更好地服务北大师生!

非常感谢董老师给予我们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一如既往的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北京大学医院

2018年8月1日



>